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考古小筑暂时关闭

由于小筑所使用的程序在管理功能方面还有所欠缺,而少部分会员从来不看管理规定,发布了违规信息。导致管理员工作负担,并且可能对站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因此我们决定暂时关闭小筑。在改善程序后,我们将重新开放小筑系统。大家的数据都依然完好保存在系统中。
谢谢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次打猎,进去一个林子,闯入一个墓地,看到这片墓地和其他的不一样,每个上面压着一只可以覆盖整个墓穴的大大的乌龟石像,很奇怪,请教了当地的老人,都不知道是什么回事,但也曾人进入过那个墓地,感觉很恐怖,都不敢深入的研究,我很疑惑,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好吗?我奇怪的是我们当地没有那种习俗,我对这个很有兴趣,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年代的吗,还有那么大的乌龟石像是怎么运上去的,墓地在山顶,林子很大,没有公路,附近山里有石山,可那坐山没有的QQ673766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