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挚爱老少恋新系统即将发布

鉴于目前挚爱交友所运行的交友平台在不断升高的访问量情况下,效率有所下降。为了增加更多功能的前提下,交友系统依然能提高运行效率,我们决定在近期发布全新的交友平台。新平台将更加专注与交友功能本身,并且增加一些更加方便交友会员自行管理的功能。交友平台发布初期,我们将邀请一些会员帮助我们测试新系统。敬请期待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说版主先生,你是不是做的有点过了,为什么我只说了一句:之前的几位怎麼沒聲了呢,等著看精彩對戰呢@的话就被减了五点威望啊,我只是看着他们斗嘴斗得挺有意思,才说了这一句的,我又没有参与他们的争斗,这几天我发现了考古这个网站,感觉做得不错,每天卖力的发帖,才有了一点金币,你这一下子我就白发了那么多的贴了,搞得我一点劲头都没有了,你们要是这么不分黑白,我会很失望的,按每天的习惯我来看看小说,都看不了了

--angang

匿名 说...

我只回了一个贴子,就封了我的IP,太欺负人了,请问我违反了网站的哪一条规定?
---angang

Unknown 说...

今天网站打不开阿~

threepal123 说...

hello your blog is very nice..

plz chq my wabsites also :- 交友 :- ThreePal 致力於 讓有趣的人能一起出去玩. 怎麼樣叫做有趣? 看對眼, 聊得來, 有話題. 就是有趣了. 你約好朋友, 我們介紹新朋友, 並安排好活動讓你們出去玩. 也可以只和認識的朋友出去玩喔.